close

 

 

喝咖啡的習慣也好幾年了!
其實,我是屬於那種非奶不可的人,
一直到買了太多壺杯等咖啡器具後,
我就愛上了手沖! 因為買太多只好愛上 ><"
平時,也很愛到處喝咖啡裝裝文青 (笑)
最近,很愛的一家咖啡店是Jack & NaNa COFFEE STORE。
隱身在巷弄間,小小的 淡淡的 有點日本味,就跟他的咖啡一樣,簡單有味道!
一個月我至少去了四次。。。

真  的  很  喜  歡

 

△喝咖啡前,先跟好友到三味香吃碗好吃的排骨麵,要到衡陽路的那間才是好吃的喔。

 

△他們家的排骨是我愛的,不裹粉的。

 

△還有好吃的肉包  花素包跟豆沙包。

 

△簡單用完午餐後,趕緊來到咖啡店,晚來就怕沒位置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照片是我分兩次拍的。
由於店內平日都只有JACK一個人在,
加上咖啡都現點現磨,人多時要有耐心稍等一下喔!
JACK很認真挑豆子,非常推薦他們家的單品。

【Jack & NaNa COFFEE STORE】

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3巷36號1樓

02-2394-7316
捷運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,走路3分鐘就到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咖啡店 咖啡 手沖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